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财政局关于领取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 15:54
来源:会计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证书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2331日—2023331日(工作日)

(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

(二)领取要求

1.本人领取: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他人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被代领人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

二、合格人员

请各位考生自行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三、证书范围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四、领取范围

1.仅限于在拉萨考区考试且通过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的考生。

2.考试调转至其他地区参加考试且通过的考生,在参加考试所在地财政部门领取;请与当地财政部门联系。

五、领取地点

拉萨市城关区江苏路32号—拉萨市财政局会计科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领取时限为31天,请考试合格的考生按通知要求,尽早前往拉萨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逾期未领取造成证书遗失的,请考生自行负责。


责任编辑:忽海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