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财政局主动作为 赴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积极对接2023年全国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场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11:49
来源:会计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财政部、西藏自治区财政厅统一安排,2023年全国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于2023年5月13日至5月17日举行。为保障拉萨考点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拉萨市财政局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磊同志带队、市财政局会计科负责人陪同,赴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接2023年全国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场地准备等相关工作。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拉萨考点全国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工作。校长张越友同志会见工作组一行,校办公室、后勤、教务处、信息技术系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许磊副局长向学校领导报告了2023年全国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工作的时间、计划等工作要求。张越友校长向工作组介绍了考试工作准备情况。工作组同校领导及相关同志一并察看了各考场的准备情况、考生进出考场路线,充分肯定并感谢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此次考试做的精心准备。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区财政厅和《拉萨市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工作方案》要求,积极稳步推进各项考试工作,确保2023年拉萨考点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忽海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