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暖心公司金珠西路店投入使用附近居民可前往办理燃气相关业务

发布时间:2020-09-29 10:1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左晓萌)入秋后,如何开通天然气供暖、缴纳天然气费等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928日,拉萨暖心公司金珠西路店的投入使用,为附近市民办理燃气相关业务提供了便利。

当天,记者在拉萨暖心公司金珠西路店看到,新投入运行的这家店不仅可以缴纳天然气费用,还可以选购天然气灶具、壁挂炉等。金珠西路店刚营业,就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缴纳天然气费。“我家住在哈达小区,一直使用天然气做饭、取暖。以前缴纳费用要去东郊,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缴费特别方便,我们更换、选购厨具也可以在这里一站式完成。”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目前拉萨暖心公司在全市共开设了四家专卖店,分别为东郊营业厅店、东郊东城金座店、西郊金珠西路店、西郊营业厅店,四家门店均可为市民代办燃气缴费(线上)和燃气开通及制卡等业务。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珠西路店主要是为了方便附近天然气用户就近缴纳费用、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抢险作业和天然气综合服务等业务。

据悉,目前我市开设的综合服务性质的营业网点,基本实现了拉萨城区天然气缴费营业网点全覆盖。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