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1 21:31
来源: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西藏自治区会计考试办公室的通知,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于2020年5月举行。

报考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5.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以下情况必须符合一条:户籍、工作单位、居住(居住证原件)在拉萨市辖区。

考务时间

1.2019年11月1日至30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开通;报名系统中缴费系统延开至12月5日。

2.2019年11月1日09:30至11月30日18:00,考生报名成功后于拉萨市财政局进行现场审核。

3.2019年11月1日15:00至12月5日18:00,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自行在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限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2020年4月24日至2020年5月7日23:59,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在原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未在规定时限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5.2020年5月9日开始组织初级资格考试。

6.2020年5月23日前,下发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并在“西藏会计信息网”上公布。

考试科目

1、《经济法基础》

2、《初级会计实务》

3、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咨询相关

 1、会计科地点:拉萨市财政局(拉萨市江苏路32号)

 2、会计科电话:6321751

责任编辑:央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