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关于2020年度拉萨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期及准考证打印日期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6 18:24
来源:会计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财政厅相关通知要求,拉萨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829日至97日期间进行,现将我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期及准考证打印日期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所有参加拉萨市考区初、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的考生,请于2020820日至94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未按时打印视为主动放弃考试。

二、所有参加拉萨市考区初、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的考生,一律凭本人有效的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三、其它注意事项

1、根据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和最新发展变化情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考生务必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场。

2、进入考场前,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主动上交手机(关机状态)以及其他禁止使用的电子设备,由指定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试全过程禁止使用电子设备,携带手机或考试内容相关资料带至座位的,抄袭、协助他人抄袭的,找人替考、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的,一律视为违纪违规行为,对违纪违规行为,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3、考试期间,所有应试人员必须在每场考试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外,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与防护(如有特殊情况,考生须向监考人员报告,经允许后方可摘除口罩)。

4、考试地点: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路117号),请所有应试人员提前做好行程安排,熟悉考场周边食宿及交通等环境,确保按时顺利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891-6335606

          0897-6321751

拉萨市财政局

2020816

责任编辑:鲁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