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市财政局积极落实环卫工人意外伤害保险资金

发布时间:2020-01-15 19:12
来源: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他们辛勤地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特别是春节、藏历新年之际,全市人民在享受阖家团圆的时候,而他们仍坚守在工作一线。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全市环卫工人的亲切关怀,缓解我市环卫工人面临的意外伤害风险造成的医疗费用负担,按照2012年市政府为民办12件实事的要求,我局及时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协商,按意外伤害保险金额10万元(含死亡)、意外伤害医疗费用保险金额2万元的标准继续为城关区1567名环卫工人进行了统一投保,保费共计35.1万元。

为环卫工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为他们提供有效的保险保障,极大地提高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调动了他们工作积极性,有力地维护了城市的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扎西央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