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拉萨市财政局开展沿街立面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 20:01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沿街立面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拉庆组办〔2021〕3号)文件要求,为创造更加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近日,拉萨市财政局集中开展了沿街立面清理整治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整治沿街墙体及门店牌匾

出动工作人员5人,全面排查沿街门店,沿街墙体存在污渍、砖体脱落等问题,对脏乱墙体清理粉刷;排查各门店“一店一牌”,藏、汉两种文字齐全,并设置在门楣以上、窗楣以下情况,要求所有牌匾标识高度一致、牢固安全、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共排查沿街门店21家,清理破旧、褪色广告10余处,门牌加固2处。

二、清理橱窗广告

对沿街橱窗粘贴的各类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对橱窗脏污进行全方位清洗,对沿街卷闸门存在的破旧、脏污情况进行全面更新、清洗,对卷闸门上粘贴的各类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沿街门面整洁美观,共清理橱窗广告10余处。

三、督促辖区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全面排查我局辖区内商铺环境卫生、违法搭建、店外经营等情况,要求各商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做到门前环境卫生整洁有序。经排查,我局辖区目前不存在店外经营、违法搭建等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沿街立面清理整治工作,有力促进我局辖区环境改善。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相关要求,持续开展沿街立面清理整治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黄元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