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拉萨市召开2020年全市财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1 17:13
来源: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说明: 6ef0b95392ea8ace241c2ca6f47583a

全市财政工作会议于43日上午在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部分市直单位和企业分管领导、各县(区)分管领导及财政局干部职工、市财政局在家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旦增曲扎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局长李萨作了财政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市财政工作, 研究部署2020年财政工作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财政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区市经济工作会议、全区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务实创新,深化改革,狠抓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财力保障。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全区财政工作会议及市委九届四次全会都对今年国际国内形势做出了全面判断。我们要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认清大势,把握大局,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说明: 6ef0b95392ea8ace241c2ca6f47583a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旦增曲扎同志对今后财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管理,进一步深化财政改革,对“三公”经费管理、深化预算改革、加快财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三是强化执行意识,进一步提升执行力。

责任编辑:李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