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及时兑现“三岩搬迁”群众2019年生态岗位补助资金

发布时间:2020-05-14 10:49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好“三岩搬迁”群众的享受生态补偿岗位政策,根据《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生态补偿脱贫组关于做好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搬迁群众生态补偿脱贫岗位对接工作的通知》(藏财农〔2019〕74号)精神,结合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以补专项组审核“三岩搬迁”群众享受生态补偿岗位的实际情况,各县(区)按照工作要求,在1月21日前已足额兑现“三岩搬迁”群众2019年生态补助岗位补助资金257.60万元。

“三岩搬迁”群众生态补偿岗位补助资金的及时兑现,让搬迁群众更快、更加安心地融入适应迁入地生产生活,切身感受到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加快实现 “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让“三岩搬迁”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策马加鞭共赴小康。

责任编辑:姚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