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拉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直达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7 18:37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周县财政局、脱贫攻坚指挥部:

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直达资金)的通知》(藏财农指〔202021号),现下达你县(区)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直达资金)950万元。年终收入列“1100231贫困地区转移支付收入”,年终支出功能科目列“2130505生产发展”,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50399其他资本性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31099其他资本性支出”,并向我局编制报表及决算。

同时,调减你县(区)《拉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奖励部分)预算指标的通知》(拉财农指字〔202023号)950万元。

请你县(区)接此通知后,于74日前完成直达资金分配工作,该项直达资金的标识为“01002正常转移支付”,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我局在指标系统中已对该项直达资金予以标识,并在直达资金监控系统中分配下达。同时,做好其他相关指标调整工作。

                                                                             拉萨市财政局

                                                                            202075

责任编辑:农业科姚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