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拉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6年-2019年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和专项资金检查工作相关经费预算指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7 18:35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

拉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解决扶贫资金及项目绩效检查相关经费的请示》(拉脱贫指办〔2020〕8号)收悉。经研究,现下达你单位2016年-2019年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和专项资金及项目绩效检查相关经费360万元。年终支出功能科目列“21300599其他扶贫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59999其他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39999其他支出”,并向我局编制报表及决算。

请接此通知后,请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及有关规定实行政府采购。同时,在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预算执行,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和挪用,确保资金发挥实效。

责任编辑:农业农村科姚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