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讲诚信 提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 资金保障先行

发布时间:2020-11-10 16:56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行政文教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同时“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被一并写进党的十九大报告。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讲话时再次强调,我们要善于转危为机,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拉萨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018年以来,共为拉萨市质量强市、质量兴市各项工作安排预算资金467.4万元,为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争创全国示范城市、质量兴市宣传、表彰政府质量奖、名牌产品评定、质量状况调查分析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期拉萨市组织召开了“2020年拉萨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明确了2020年“质量月”活动围绕“五+N”开展,即通过“一个启动仪式、一个专题培训、一个集中宣传、一个质量开放日、一场演讲比赛+各类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营造诚信氛围,净化市场环境,让质量理念、质量意识深入人心。

近年以来,拉萨市质量强市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巩固质量强市创建成果,统筹推进产品质量逐步提高、工程质量稳步提升、环境质量显著改善、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进一步促进了拉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拉萨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强资金保障,为全市质量强市工作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林晓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