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拉萨市财政局全力支持 “东环北线”项目缓解全市交通拥堵压力

发布时间:2020-11-10 16:50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经建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加快环城路建设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有效缓解拉萨城市交通压力,全面提升和完善城市路网规划,拉萨市财政局积极作为全力支持拉萨东环北线项目建设。

拉萨东环北线项目是拉萨市“十三五”时期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工程道路全长约18公里,由西向东沿拉萨河北岸铺设。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城市主干道设计标准,初步设计时速为每小时60公里,道路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铺设,总投资概算23.23亿元。为保证这一重大民生项目顺利推进,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市财政局明确工作职责,确保项目、资金、人员、责任、时限“五落实”,积极与相关部门密切联系,共同协作、全力助推,为东环北线建设发挥积极的财政作用。截至目前,我局已下达拉萨东环北线项目建设资金13亿元,拨付项目资金12.10亿元,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

在建的东环线北线,它的建设将有效缓解拉萨城市交通压力,全面提升和完善城市路网规划,实现新老城区、城乡之间统筹发展,达到优化城市功能和环境的重要目的。同时,将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必将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提高城市交通效率,方便广大市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更有效带动沿线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段文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