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拉萨市财政局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16:07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们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一切分裂祖国的活动都必将遭到全体中国人坚决反对。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要坚持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各民族最高利益,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把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凝聚起来,同心同德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奋斗。

拉萨市财政局作为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先进单位,局党组深切明白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动力。为切实发挥好民族团结先进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局党组聚焦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聚全局党员干部之力,精心拍摄了以宣传民族团结进步为核心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片,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在实际行动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创拉财人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上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春光

哈哈哈哈.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