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争取农村综合改革资金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6 16:01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建设美丽乡村、提升群众居住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是巩固全面小康成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是十分重要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幸福工程。为持续推进幸福美丽乡村建设,2021年,拉萨市财政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科学谋划,会同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对《堆龙德庆区农村综合改革美丽乡村重点县建设方案》认真指导,积极争取自治区农村综合改革资金   1亿元,为推动农村综合改革重点任务落实奠定坚实基础。

市财政局已将争取到位资金1亿元全部下达至堆龙德庆区,我局将严格按照《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切实加强资金的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加强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使用,保障农村综合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今年,全市共争取“美丽乡村 幸福家园”上级资金2.05亿元,市本级预算安排3.26亿元,共计5.31亿元。对我市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助推全市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如给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