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拉萨市财政局认真学习《西藏自治区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

发布时间:2021-09-16 15:45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政工人事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干部职工对反间谍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西藏自治区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社会知晓度,营造局机关知法、学法、守法氛围,日前,我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

会议要求,为贯彻落实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西藏自治区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深刻领会文件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深化宣传教育,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学深一层,持续抓好《西藏自治区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提升一档,多层次、多途径深化宣传教育,有效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抵御危险的能力;要抓实一点,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安全观念,加强局机关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切实履行反间谍安全防范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刘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