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拉萨市财政局有序推进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16:37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为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调整优化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体系,建立健全监管长效机制,坚决斩断伸向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黑手”,确保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经拉萨市人民政府同意,我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民政局、审计局和乡村振兴局等六家单位制订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成立了拉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卡通”平台试点情况,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财政厅报送《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意见建议》。

根据《方案》,已梳理出拉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和项目,并于2021618日在拉萨市政府门户网公示公开。下一步,我局将与各行业主管部门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分工,密切配合,及时研究解决“一卡通”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到2023年,实现我市所有直接兑现到人到户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均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方式发放的目标。

责任编辑:央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