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中共拉萨市财政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布德之路》

发布时间:2021-10-09 16:11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政工人事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根据中共拉萨市财政局党总支学习计划,局党总支于9月26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布德之路》。

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布德之路》后感慨道:“《布德之路》深刻揭示了西藏农奴打碎枷锁获得人权的历史进步;展现西藏从和平解放前到西藏自治区成立、从改革开放起到新时代西藏社会发展的历史巨变。我们要牢记过去曾有的黑暗,让我们信仰光明之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只有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西藏才有繁荣进步的今天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观看完《布德之路》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将在英雄事迹的感召下,更加坚定地用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奋斗姿态、继承和发扬好“尚德、创新、精筹、高效”的拉萨财政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为拉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