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拉萨市财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6 12:43
来源: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1日下午,拉萨市财政局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特邀西藏政安消防培训中心主任李军发同志到会授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萨同志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李军发主任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详细解读了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现场实物演示了如何使用不锈钢自发光水基灭火器、车载和家用等消防工具。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防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全局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银丙

消防培训.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