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党建联建聚合力 为民解忧送温情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9
来源:拉萨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财政部四川监管局西藏监管处党支部、西藏自治区财政厅机关第八党支部和拉萨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联建党日活动,四川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徐明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确保此次党支部联建党日活动取得实质效果,联建党日活动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参加活动的党员一是深入河坝林社区,从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切入点,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中详细了解基层为民服务、为民办事全过程;二是实地察访了河坝林社区基层党建、民族团结等工作展览牌,并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总结的经验等方面,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三是由徐明松同志带头,各支部党员分别对河坝林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集中慰问,并结合社区心愿墙与群众亲切交流。

大道至简,行胜于言。此次联建党日活动,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际举措,收效甚好,既发挥了基层党支部在促进党群干群关系中的纽带作用,与此同时,也为今后党支部联建活动夯实了工作基础、织牢了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央珍

247dda410662ee6a68432649ce6233c.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