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拉萨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涉农统筹整合资金使用管理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05 16:54
来源:农业农村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涉农统筹整合资金使用管理水平,日前,市财政局组织各县(区、功能园区)分管领导和财政局负责人开展了涉农统筹整合资金使用管理政策培训。市财政局副局长吴向育同志主持培训,各县(区、园区)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针对基层管理存在的短板弱项,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工作人员重点对《西藏自治区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细则》《西藏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评价及考核指标评分表》等现行涉农统筹整合资金政策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强调和明确了涉农统筹整合资金支持方向、使用管理、绩效考核等执行政策规定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基层管理现状进行了案例分析。

培训会还就基层农口财务人员日常业务实践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踊跃发言,相互交流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对涉农统筹整合资金使用管理政策规定的理解和运用。下一步,拉萨市财政局将加强基层涉农统筹整合资金使用管理政策培训力度,加强与相关涉农部门的对接沟通,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达娃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