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及时落实城乡居民暨在编僧尼健康体检 保障全市居民身心健康

发布时间:2024-02-05 17:03
来源:社会保障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全民健康体检工作是自2012年以来实施的一项“民生先行、民生安市”的重要民生项目之一,是推进便民廉政工程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城乡居民及在编寺庙僧尼身心健康的重视、关心和爱护。市财政局始终高度重视,积极履行财政职责,调整支出结构,及时筹措安排配套资金。

2024年,拉萨市城乡居民暨在编僧尼健康体检应体检人数为876070人,其中:城乡居民人数为871340人、在编寺庙僧尼人数为4730人,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人均100元的体检标准,共下达区市两级配套资金6,346.07万元,其中:自治区配套3,732万元(人均配套50元)、拉萨市本级配套2,614.07万元(人均配套30元)。

配套资金的落实,有效地保障了我市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顺利实施,确保了我市城乡居民及在编寺庙僧尼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李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