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不负春光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4-04-02 10:3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阳春三月,最是一年春好处。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拉萨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植树活动,将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大家一起植树添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然有序,撸起袖子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浇水,配合默契,按照栽种要求,分工合理,气氛活跃,顾不得脚下的泥土和身上的灰尘,满怀期望的种下一颗颗象征生机与希望的云杉和江孜沙棘。为进一步提高树苗成活率,我局将持续关注幼苗生长,发现病虫害等相关问题及时处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意识,为建设绿色美丽宜居拉萨贡献了积极力量。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夯实绿色发展生态基础,继续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丁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